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是通過成功之門的鑰匙。

  美國是個熱愛籃球的國家。有一個小夥子,他對籃球非常痴迷。但是在中學,他連對教練提出去看中學籃球聯賽的要求都得不到滿足,他便從“零”開始,為了接近球隊,他成為了一個撿球員,熱愛使他幾乎超越自己。他成功了,在美國,不,在全世界是一個籃球的“王”。他就是邁克.喬丹,打籃球時常常伸舌頭,一個無人不知的奇迹,甚至在今天,人們一提到籃球便會想起他。

  一個在大學輟學的人,我們會認為他瘋了,因為他在哈佛大學,前途光明無限。現在,他成為了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早在湖畔中學的時候,蓋茨和艾倫就迷上了一台苯拙的計算機終端。蓋茨有這樣一個觀點:“每張書桌上會有電腦,每個家庭會有電腦。”正是出於對電腦的熱愛,他成功了,20歲開始領導微軟,31歲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個億萬富翁,被美國人譽為“坐在世界巔峰的人”

  熱愛籃球的巨星喬丹,熱愛電腦的比爾,蓋茨,熱愛使他們超越了自己,創造了奇迹。

  這就是熱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熱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