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力量!雖然一個人愛是小愛,但是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小愛便匯聚成大愛。 

  “今天,我們的主題是‘愛的力量’”!當班長徐嬌堅定地說時,我就感受到愛的力量的強大!愛讓地震破壞的家園重建,愛讓颱風受災的同胞解脫,是的,愛是力量,是強大的力量!這麼大的力量也是由無數份小愛匯聚而來的。看,當地震無情地摧殘着四川家園時,黃軍醫正在搶救受災群眾,一片尖銳的石頭劃破了他的腳,他的腳趾即刻湧出了鮮血,黃軍醫往傷口一看,腳已經鮮血淋漓,他毫不猶豫,又向那一片廢墟跑去……。無數康復的受災者不都是奮不顧身的解放軍軍醫給予他們生的希望嗎?2004年遭到海嘯襲擊的李連杰,或許是他在生死邊緣走了一回,他發現生命很可貴,便緊張地投入到求援中來。人生只有一次生命,生命不可貴嗎?他創立了“壹基金”,每人只需捐一元錢,當無數的一元錢匯聚起來便有大批大批的求援物資送到災區。颱風可怕嗎?是的,有些人可能聞“風”喪膽,但有了全國人民的幫助,我相信這無數份愛會幫他們挺起脊樑,挺起房屋,挺起一片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遇到挫折時,不要灰心,因為人人都會幫助你,因為我們是兄弟姐妹!愛的力量有多大?看地震后的家園建設得會更美麗,瞧,颱風受災的同胞活得會更好!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愛的力量能挺起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