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林老師謝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老師謝謝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到3個星期就過去了,望着那熟悉的教學樓,還有3個星期,這裡將不在有我的身影,如果有人問我,離開母校,你最不能忘的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老師,為我們同學操勞了3年的林柳英,林老師了” 

林老師的視力很好,不但可以清楚的看見事物,還可以清楚的看輕每一位同學的心,林老師的個子雖然和平常人的個子差不了多少,可林老師在我的眼力卻是那麼的高大、魁梧,我不知道林老師幾歲,額頭上的皺紋佔了臉的一小部分,我知道,林老師的皺紋大部分是為我們熬夜,批改作業批出來的,可在我的心中,林老師是那麼的年輕……。 

每堂課上,林老師都能把死死的課文講的栩栩如生,先讓我們自己寫每篇課文的主要內容,林老師耐心的為同學們評和說,林老師不會讓我們成為書獃子,每篇課文林老師都會給我們講寫作背景和作者的生前資料,每次考試之前,林老師都會利用一節課的時間,重新的講一遍課文,點名重點和難點,耐心的講,直到全班同學會了為止。 

林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林老師的眼睛在我的心中可以表達一切,同學們如果上課傳紙條講話什麼的,林老師那雙銳利的眼睛看見了,林老師就會用自己的眼睛像視察一樣的“看”一眼傳紙條的兩位同學,像是說:“我說到重點啦,你們怎麼還在傳紙條呢?”兩位同學立刻坐的端端正正的,這時,林老師的眼睛又看了一下那兩位同學,眼睛笑的彎彎的,像是說:“這就對啦,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有一回,林老師正在上課,我突然想起了早上剛買的橡皮,我就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摸了一下書包里的橡皮,這時,林老師發現了,眼睛十分“生氣”,說:“你怎麼做小動作啦!”看到老師的眼睛,聽到了老師眼睛說的話,我明白的上課做小動作是錯誤的,我的手立刻停止了做小動作,拿起筆,專心致志的寫起了筆記。林老師的眼睛看見我在寫課堂筆記,笑眯眯的點了點頭。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就是專門來形容老師的,林老師就像春蠶一樣,把自己畢生所學傳授給我們,我想對林老師說上一句這樣的話:“林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林老師謝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