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爺爺請你留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爺爺請你留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請您留下溫柔的太陽公公用弱弱地光照射着大地,哦,原來是春姑娘來了,可可愛的冬爺爺跑去哪了呢?難道在跟我們捉迷藏嗎?立春了,春天來臨了,冬爺爺也準備離開了,但是孩子們可不希望他走,他們喜歡冬爺爺。因為冬爺爺很神奇,你瞧!在“呼呼呼”的吧北風中,冬爺爺拿着一支銀白色的畫筆,四處遊逛。到森林裡輕輕一抹,樹葉變白;到草坪上輕輕一撇,小草變白了,點頭哈腰,到家家戶戶的屋頂上輕輕一點,房子變白了;跑到大地上的各個角落輕輕一點,啊!都變成銀白色了。望望這一片百茫茫的世界,是多麼得美麗呀!猶如仙境一般。因為冬爺爺還有禮物要給孩子們,他抖抖身上披的披巾,這時、雪娃娃如散花般“落”了下來,孩子們已經興奮極了!飛奔到外面、來和雪娃娃做伴,他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大雪杖,還有的隨心所欲乾著自己的事,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一張張冷得紅通通的臉上,卻還洋溢着喜悅的心情,這時屬於冬天的!冬爺爺是個急性子喜歡匆匆地來,匆匆地去,我多希望冬天不要離開我們呀!

您正在瀏覽: 冬爺爺請你留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爺爺請你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