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您傷害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傷害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傷害了我

  西峰區團結小學 六五班

  代曜嘉

  曾經,我與我們的 魏 老師發生過一件很慘的事,經歷了那件事以後,我明白了,人不能軟弱,你軟弱,就會被人欺負。

  記得那時我在上小學二年級,我的同桌叫蘇靜,她是一個脾氣很古怪的女孩。在某一天下午,我們正在考期中試。當我快要做完的時候,我同桌蘇靜在我桌子上擺了一盒火柴,好像是給我的。我想了一會,就給拒絕了,並一把給撥了回去。正當我要低頭繼續做卷子時,她瞪了我一眼。頓時,我火冒三丈,眼冒金星,但現在正在考試,所以我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我沒想到的是,她為了報復我,不惜把自己的衣服燒毀用火柴把我辛辛苦苦用了好長時間做的卷子給燒了。下課後,老師問是誰幹的這件“好事”。我說不是我做的。可蘇靜一直說是我。當時我的心情大家是可想而知了。之後,老師還讓我把我媽媽叫到學校。回到家我大哭了一通,媽媽問我出了什麼事兒,我便向媽媽講了事情的經過。媽媽讓我不要哭。下午,到了學校,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是不是我做的。我說不是我。可老師就是不相信。當時,媽媽也在場,媽媽還給老師講我是一個誠實的男孩,不會幹這件事的。可是到了最後,我還是被弄成了屈打成招,還給人家賠了一百元錢。

  在這兒,我要跟魏老師說:“老師,人活臉,樹活皮,您這麼誤會我,讓我以後在夥伴面前怎麼抬起頭啊!您這樣做,真是深深傷害了我!”

  (指導老師:楊萍)

您正在瀏覽: 您傷害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傷害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