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同學傷害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同學傷害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窗外下着濛濛細雨,天非常的陰沉。不知怎麼我回想起了,昨天的一幕。 

  昨天快放學時,我走進了教室拿出本子開始寫作業。就在此時我們的同學,站在講台上當老師,我無聊的跟他們唱反調,他們就生氣了,說:“請閑雜人等出去!”我說:“我是這個班的學生我為什麼要出去?好了好了,你們真是的。我不說了行了吧?我去寫作業。”我邊說就邊回到座位上拿本子,我剛把本子翻開連筆都沒下,旁邊有人就說:“哎!你憑什麼寫作業,你把作業寫完了,那回家你去幹嘛呀?真是的!我看你是想回家,玩吧!呵呵!”旁邊的同學就起鬨說:“就是,我說你回家之後幹嘛?還不就是寫作業嗎!這麼快寫完幹嘛?”“我現在寫作業又不犯法?我為什麼不能寫啊?”我說道。“你沒犯法,你也可以寫。不過我看你是想回家玩電腦吧!哈哈。”“我,我沒有。每次都是爸爸在玩,我只是要他幫我把QQ掛上而已!”我解釋道。“切~,我看就是你在玩。你解釋什麼,越描越黑。”就這樣我們爭執了起來。最後她們6個打敗了我一個,我即使是清白的她們也不信。最後我一氣之下,摔了本子怒氣沖沖的走了出來。我一個人走到美術室,(我們正在上美術課,因為我們的美術作業寫完了所以我們在教室里寫作業)整理我的畫架。等我平復好自己的心情之後我又回到了教室,令我最生氣的是那個同學還鄙視的說:“我讓你寫行了吧!切!”當時我聽了,氣不打一處來。氣沖沖的背着書包回了家。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委屈,那是我的眼淚流的最多的一次。 

  現在回想起來,不過是同學的玩笑罷了。不過我非常在意,唉算了吧!都過去了。我還有嶄新的明天,不過我深深的覺得我的同學刺痛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被同學傷害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同學傷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