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手寫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手寫我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魚,一條游弋在題海中的魚。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感到我的呼吸被扼殺在無邊無際的壓抑中,眼淚乾涸在苦澀的海里,憂鬱如流沙般吞噬着我。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穿梭於城市高樓間的螞蟻,仰望着來來往往的人群,我躲在面具后獨享着一個人的寂寞世界。

  ……

  我有眼淚,卻不願把它拋灑在眾人面前,不願有誰看見我的脆弱;我渴望成功,渴望掌聲,卻極力裝作滿不在乎……

  院子里,很靜。看着吉他古銅色的琴弦,心中泛起了快樂的漣漪———那是行雲流水般的感覺,彷彿世上只有我一人。只有在此時,我才能找到自我與信心。

  雙手跳躍,音符從指尖流瀉而出,偌大的院子里流淌着一首歡樂的歌,裹着濃濃的甜蜜,撞擊着我的心扉,彷彿世界上只有琴和我。我很陶醉,因為有了音樂。

  曲終,掌聲響起……

  我驚訝得抬起頭,院子里站着一個小女孩。“真的,你彈得真棒!原以為你很冷漠,然而黑色的面具下卻有一個這麼可愛的你,你也是紅色的,真高興重新認識你!”伴隨着鼓勵和掌聲,他走了,留下了驚愕的我和一顆受寵若驚的心。那掌聲,給我的心披上了一件毛衣——用理解、關愛和鼓勵織成的毛衣,那一刻,有一股落淚的衝動……

  晚上,我做夢了。那是一個彩色的夢,一個沒有眼淚的夢,一個充滿掌聲的夢……

  學校里,我又看見了那個女孩,他給我留言,“你也會渴望成功和掌聲,相信自己只有嘗試才會成功。打開你的心扉,脫下你偽裝的冷漠的面具,你也是最優秀最可愛的。掌聲就在前方,相信自己,你的明天會更好!陽光永遠燦爛!”

  幾句話語,進入了我內心最深處,似乎有暖暖的液體順着我的臉頰滴落,碎了……

  可我分明又看到了夢想的升起,在着我內心奔涌的情感,飛向遠方……

  我感到一絲絲陽光揉進了我的日子裡。掌聲,又縈繞在耳畔;面具,碎了。

您正在瀏覽: 我手寫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手寫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