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永不散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永不散場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時,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美國遊學活動。與同學們共處的美國日子中,我收貨了許多份友誼,而更多的,是那些份過洋的友誼。美國人的熱情好客使我對美國又多了一層認識與了解。他們並沒有發達國家的傲慢與自傲,待人平和,這便是美國人民吧,善良、樸實而且容易使人感到家人般的親切。便利店的收銀員、街頭的產品推銷員、遊樂場的工作人員還有美國的小朋友們都使我們感受到了美國的親切。

  有一次,我們準備去酒店附近的便利店買些東西。售貨員是兩個有着明朗眸子的黑人,其中一位的門牙歪歪扭扭的擠在前面,好像要顯示它有多麼白似的,滑稽的是人想要發笑,不過也正是因為這顆門牙使人感覺他們更加平易近人。可能覺得我們的面孔有些不同吧,他們微笑着詢問我們來自哪裡、年齡。看到我們幾個女生留着一樣的齊耳短髮,竟然還可愛的問我們是不是姐妹。當我們回答我們來自中國時,他們發出了嚮往的感嘆。雖然我們種族不同,國家不同,語言不同,但我們還是交流着,肢體語言被我們發揮到了最大極限。每個人臉上都是向日葵般的微笑,溫暖、燦爛。也許是因為語言不通的緣故吧,我們並不能完全聽懂他們所說的話。他們問了一個問題,也許是讓我們拿美國與中國做比較吧,我自豪而又驕傲地大聲說:“IloveChina。”也許他們想問的不是這個問題,也許我的聲音大得驚人,他們笑了。但我不覺得有什麼,這就是我內心最真摯的感情啊。我還給他們介紹了中國,雖然口音並不正宗,但他們聽得津津有味。付完帳,我們即將走出大門時,他們問我們還要待幾天,當得知我們即將離開這裡時,他們的臉上滿是惋惜。他們最後問我們bye這個詞在中國怎麼說,我們告訴了他們,他們用不標準的美式發音滑稽的重複了一遍“再見。”我們回了一句“再見。”看着那肯大板牙,不知為什麼突然不覺得它可笑了,反而覺得它很親切。友誼無國界也沒有距離。

  還有一次,我們正準備進一家鐘錶店,一個人叫住了我們。我們回過頭,是鐘錶店門口的一個街頭推銷員。她把我們叫過去,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她那滿臉的笑容,我們走了過去。她先進行了自我介紹,她對我們說她有個朋友來自北京所以她會說一些中文,我們聊了一會,她給我們試用了一些護膚產品還有一些護甲產品。“一,二,三,四,Five。”她一邊拿海綿在我們的指甲上摩擦着一邊認真的數着數。呵呵,她的樣子好像一頭小熊,活潑,可愛。我忍不住說,“五,五isfive。”她好似恍然大悟一般,“五?”“嗯。”我們買了她的產品,並和她照了相,只因為我們已是朋友啦吧,反正我是這麼認為。雖然回國后朋友們笑我她只是想推銷產品而已,但我不信。只因,友誼無原因也沒有理由。

  友誼嘛,真的說不清呢。

  初二:安璐瑩

您正在瀏覽: 友誼,永不散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永不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