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科技可真發達呀!電話又多了“未來鍵”和“過去鍵”,還有現在的書不是用紙做的了,而是用大理石做成的書,只有一個本子的重量。在火里燒,在水中泡,都不會爛。還有一個超級機器人“小靈通”為我服務,需要什麼服務,就能得到。我一起床,“小靈通”的工作就會繁忙起來,直到忙到我進了溫暖的被窩。為什麼會這麼發達呢?因為現在是2015年嘛,下面我帶你去看看我從早到晚的事。

  清早,“小靈通”用歌聲把我從夢中喚醒,幫我把環保衣服穿好,環保衣服有幾個按鈕,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蘭色的,一個是黃色的。紅色鍵的功能是只要到了冬天,按一下紅色鍵身體就會覺得很溫暖。蘭色鍵只要一到夏天,按一下蘭色鍵衣服內部空調為我把熱去掉,如果我要出席酒會,只需按一下黃色鍵就可以變成一套豪華的晚禮服,而且是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款式的衣服,按一下就成我心裡想的衣服了,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洗衣服了。“小靈通”用漱口機幫我漱了口,把早餐給我端上來,用自動叉子和自動刀把麵包送進我的嘴裡,機械手把牛奶喂進我的嘴裡,吃完早餐后,機器人會把叉和刀放入綠色清潔櫃里。我和“小靈通”乘坐太空公用汽車180航班到了我的房地產公司,機器人“小靈通”和我進了無污染電梯上了辦公室,機器人“小靈通”,在外面給他們介紹我公司的房子,我呢,就在設計種種房子,有吊在半空中的大型別墅,用鋼鐵繩吊起來,如果有一天,鋼鐵繩斷了,房子的頭頂就會在出現一個鋼鐵繩,把房子吊起來。有像手提包的房子,房子是專門為女士設計的房子,門是手提包型的,進門以後,把拉鏈似的房門拉上,外面的人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打不開,這樣女士住在裡面很安全。還有像電腦型的超級小型別墅,有許許多多機器人為你服務。“丁冬”,時鐘敲了6下了,“小靈通”和我進了太空公用汽車1524航班,車上,空中小姐為我們準備了日本料理。回到家,自動燈自動亮了,“小靈通”和我洗了香噴噴熱水澡,洗完澡,我和“小靈通”吃燭光晚餐,按摩床幫我穿上睡裙,躺在按摩床上按一個自動開關,頭頂上就會出現一個屏幕,可以聽音樂,可以看電影,還可以收集房地產的最新資料,我睡著了,燈自動關掉了,屏幕也關掉了。

  你覺得未來的我棒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