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是個什麼樣呢?我想應該是一位喜劇演員。 

  這可是我童年時的夢想,所以我十分珍惜這份工作。我現在正在拍一部叫做《商場大亨》的喜劇片。這部片子主要講的是一名苦心經營的商場管理者,在管理期間遇到的各種困難,到最後,成為一名富翁。我非常喜歡這部片子。 

今天要演第三十九集。早上,我出了旅館,坐上我的飛車,從安徽合肥趕到了深圳拍攝現場。我來到拍攝現場,我的搭檔——林巧丹也到了。我走了過去,對她說:“今天演的是39集。台詞都背好了吧。第一次合作,合作愉快!” 林巧丹也說:“合作愉快。”我笑了笑。這時,導演叫了起來:“快點,開拍了!”我和林巧丹走過去,開始新一天的拍攝。 

第三十九集講的是,隔壁商場的總經理吳晴女士來到我們商場,向我們討教一下我們進貨來源,我雖不願意,但也沒有辦法,只好請她來。她來以後,我沏茶給她,但她卻說我們公司人少,沏茶都得自己沏。我十分氣憤,但不能說什麼。以後每天她都來,使我們不能正常工作,我只好想出一個方法……演的時候,那個接待員是一名群眾演員,因為十分興奮,演的時候,老是笑場,使我們不能正常演下去,所以,這場戲演了四個小時,是最長的一次。一場演下來,我們個個都累得腰酸腿疼。 

  做演員雖然苦,做喜劇演員更苦,但是,能給大家帶來歡樂,是每個演員的心愿。 

  未來的我是個喜劇演員,多麼讓人期待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