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人類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人類愛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人類口頭上的地球母親,經過千年的風吹雨打,經過千年的塵世雨雪,現已變得更加蒼白,憔悴不堪……

  原本茂密的頭髮,現以是空曠荒涼;原本平坦的面孔,現以是千創百孔;原本頂天立地的脊樑,現以被移為平地……

  訴說到這裡我已無法說下去了。不知哭了多少次,呻吟了多少回,波濤洶湧的洪水是我痛苦的淚水;撼天動地的狂風是我難熬的呻吟。可是你們感受到了嗎?這時的我是多麼渴望你們用心的安慰,用心的愛。

  我的渴望是有理由的,千言萬語彙成一首馬志遠的詩:

  “枯藤老樹昏鴉,”“啊啊……”遠處飛來了一隻飽經風霜的老烏鴉,飛累了,停歇在光禿禿的木樁上,以前生機昂然的家園,這時只留下一截低矮的木樁了,老烏鴉無奈地佇立在這片土地,用渺茫的眼神注視着遠方……

  “小橋流水人家”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每天唱着歌,扭着腰,穿過每家每戶,把快樂帶給了人們,然而這些以成歷史。如今的小河變得暴躁起來,原本清澈見底,現在卻混沌不堪,是什麼致使小河如此下場?這就是人類帶給小河的……

  “古道西風瘦馬”在一條羊腸小道上,一隻瘦骨嶙峋的老馬正在艱難地尋找食物,因為它知道,找到一塊草地已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肝腸寸斷的我,深深地注視着這片土地,自稱文明的人類啊,快覺醒吧!我渴望你們的愛!

  河北省沙河市綦村鎮泰華中學初二:一一一2011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人類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人類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