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場戲,人的每天都過着戲一般的生活。怎樣唱好這齣戲,取決於我們自己。如果我們對生活充滿信心,每天以充沛的精力去面對生活,那麼你的人生就是精彩的。可是如果你用消極的態度去對待生活。那麼你也就放棄了生活,而生活不久也會放棄你。

  每天,伴隨着叮鈴鈴的鬧鐘,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刷牙,洗臉,然後去學校。翻開課本。朗讀,背誦。每天山一般的作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有的人感覺實在是乏味。可是每件事都有兩面性。如果你對明天的太陽充滿期待;如果你好奇明天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那自然你就會用微笑來面對生活。為了我們的前途和未來,這是我們的必經之路,只有經過鐵一般的磨練,才能鑄就劍一般的人生。我深深地知道,未來還有風雨,未來還等着我們去發現,未來一定是精彩的!

  我想對那些放棄生活或者即將放棄生活的人說,不要放棄,不要氣餒。不要放棄你們美麗的生活。即使現在或許有一些困難,但是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為自己的未來加油。為自己長大的人生加油。

  所以,我渴望長大,渴望未來,渴望我們新的生活!

  淄角中學初二:張麗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