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天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側面如含苞玫瑰般嬌媚,你的笑容如棉花糖般甜膩,你的話語如春風般溫和,在許多人的眼中你都是那般的柔美,給我一種夢幻般的感覺。你有着誘人的親和力,使我對你充滿了好奇,我想無限量的無接觸。即使再冷淡的氣氛只要有你的存在就會變得活躍,你是大家的心目中的女神。看似你是溫順的乖乖女,內心中也有着淡淡的淘氣。那次你說你想學織圍巾,我好奇了,饒有興緻的問了句:“怎了?送你男友啊。”清澈的眼眸忽閃着,溫爾對我笑了笑。你笑容的充滿了調戲,我愣的腦中空白,看到我呆住的滑稽樣子你毫無形象的大笑起來,看到你這麼瘋,欣也笑了,我腦中突然閃現一句經典的話:天使的面孔惡魔的內心。

  你氣急了的樣子很可愛,我總會忍不着想要逗你。每當下課的時候,我總會興奮的轉到後面損你。每次欣看到你氣急的小臉,我總會遭殃,我被罵你就幸災樂禍。你總喜歡在那時候說一句:活該。看到你得意的眼神,我總是想到一句話:唯女子小人難養也!

  我剛剪頭髮的時候,你總會得意的在我面前玩弄你的秀髮,讓我有種想扯了它的衝動。你玩弄秀髮時散發著嫵媚的氣息,你這當事人卻一點也感覺不到。你的性格是善變的,雖然沒我那麼誇張。上一秒你還得意洋洋的玩弄着你的秀髮,下一秒你就憂愁善感的看着我道:唉看着你剪了這頭髮挺不錯的我也想就是不知道合不合適。班班我困惑了你為什麼總是一下把我打入地獄一下又把我捧上天呢?

  喜歡你的人很多,但你卻都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大家都知道你是不希望落下學習,而且你也不屑早戀。你——班班典型的乖乖女,許多的人都沉醉在你溫和的笑容、待人的親和、甜美的樣貌、尊貴的氣質中,你卻顯得懵懵懂懂。你總喜歡說:我好喜歡我的側臉。我總覺得的你是在說:我不喜歡太多人了解我。班班你是多變的,似乎在掩飾着什麼。同時也是好強的,總喜歡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你的掩飾是不希望大家讀出你的傷心而傷心。你的好強是不想大家看到你的脆落而失望。班班這就是你不是嗎?永遠只想到了別人,而把自己遺忘。這是作為不平凡的你獨一無二的特徵,這是我可望而不可即的。

  班班我想告訴你,就算有再多的人追你,你也不能答應,你是屬於我們一班的,誰都不能搶。尤其是二班那隻!

  初二:_____ 藍莓不美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