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記憶深處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記憶。 

  我記憶的深處有着最難忘的事情。雖然是件對別人來說很簡單的事,但對我來說是件非常艱難的事。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葯,但是對於我這種根本就不會吃藥的人來說,吃藥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幾年前,我因為感冒而引起了發燒。 

  那時,媽媽幫我測量了體溫后便扶我先躺在床上,之後就幫我去藥店買了感冒藥。媽媽知道我一向不吃藥,但是她對我說吃藥的話好的會比較快。她去給我倒了一杯熱水,並且為我將藥片掰成了兩半。等熱水涼了點,媽媽就叫我吃藥了。我拿起一半葯放到嘴裡之後連忙將水也往嘴裡灌。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將藥片咽下去。我邊哭邊問媽媽:“我能把葯咬碎嗎?”媽媽說:“可以,快點把葯吃了,吃好了就給你吃糖!”我心想:為了不再痛苦,我還是忍下心來把葯吃了吧。於是把葯給咬碎了直接咽了下去,立刻端起杯子把水往嘴裡面灌。還有半片我實在無法吃下去,狠下心來讓媽媽把那般偏要弄碎,再灌進了嘴裡,媽媽給我喝了許多水后,拿了一粒糖給我吃,讓我不再感到苦。 

  媽媽笑着對我說:“吃藥有什麼好哭的,現在不是吃下去了嗎?這個葯要半個小時才見效,你現在先睡一會,睡覺出了汗就好了。”我點點頭默然。 

  在我睡覺的時候媽媽一直呆在我的旁邊,並且時不時的摸摸我的額頭。 

  我醒來后,她去幫我燒了一點吃的,說我今天吃的東西太少了。我便坐了起來,媽媽親手喂我吃東西,感到很溫馨。幾個小時后,我不再感到頭痛了,並且慢慢的恢復了精神,我的燒退下來了。 

  在我的記憶深處,我記得許多媽媽為我所做的事情,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我更依賴媽媽。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