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深處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零零碎碎的往事,它在我的心靈深處里漫天飛舞,雖然事事都猶如流星的那一剎那便轉瞬即逝,但記憶深處,總有那一串串碎片的歸屬。 

  記憶深處的她,總是在我處於困境是出手相助;記憶深處的她,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雪中送炭;記憶深處的她,總是散發著一股芬芳的氣息…… 

  那是一個冬日的早晨,窗外一片朦朧的景象,大地猶如灑滿了白色的碎片,樹兒、花兒、草兒都沉沒在這白色氛圍中,只有天空還是格外的藍。這時,看見彤彤朝我招了招手,我馬上回應者,她大聲跟我說:“咱們去滑雪怎樣?我發現有條街上的雪可多拉,可好玩了!”我馬上拿上我的滑雪板,跟着她去了那塊“寶地”。我們盡情地玩着,打着,鬧着,結果划著划著就迷了路,這兒都被霧包圍着,什麼也看不清,我們於是就迷茫的走着,彤彤突然大喊一聲,隨之就聽見摔倒的聲音,她說樹藤勒住腳了,讓我趕緊找幾根尖一點的樹枝,把藤給弄開,再不快點就要流血了。我在慌張之下,東蹦西找,可是像只無頭蒼蠅一樣,什麼也找不到,突然間,只感覺眼前一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彤彤感覺不妙,努力掙脫樹藤,把手都弄得出血了,一瘸一拐的向我走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在我家裡了,看見周圍人焦急的情形,卻沒有看見彤彤,我問媽媽:“彤彤呢?”還沒等媽媽回答,之只彤彤腳上包裹着那麼厚的一層白紗布,,“我在這兒”。她不管怎樣,還是保持着她那微笑的面孔。後來媽媽告訴我彤彤的腳骨折了,那天是他拄着樹枝那我背回來的。天!我無法想象,彤彤那麼瘦,是怎麼把我這“重量級單位”背回來,何況她腳還骨折了? 

  那一刻,我真正體會到了友誼的珍貴,感受到了人世間的情誼。抬頭仰望天空。啊!原來世界如此美妙!~ 

  把那記憶的碎片一一拾起,放進心靈的最深處,讓那一首首真善美的詩,盡情地在我們心間開放吧!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