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的記憶很神奇,記憶的往往是一個場景,或者稱為情景片段,這應該是優於硬件存貯最強大之所在吧——選擇性存儲,而在我的記憶深處只是一個很普通的風景可是卻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收穫。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和父母決定離開這吵鬧繁雜的城市,想去一下鄉下感受一下大自然和濃郁的田園氣息,就這樣,我們按計劃的到達了農家樂度假村,剛開始我的想法只是這是一個很好的假期,可以在那邊盡情的玩耍,結果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鄉下沒有我腦海里想象的那麼好… 

  當天去的晚上就已經讓我有想回去的衝動,睡覺的的床是木頭搭成的上面只鋪了一層很薄的棉被,那邊也沒有電腦,讓平時天天在家玩電腦的我很不習慣,所以也只能乖乖的上床睡覺。 

  第二天早上7點我就被那莫名的雞叫給吵醒了,平時除了上學周末從來沒有那麼早起過,在這裡早上一起來的事情不是吃早飯,而是先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好然後才能吃飯。這到底是度假還是軍訓啊!!或許只有晚上才是整天當中最安靜的時候,我一個人搬了個椅子坐到稻穀前,這是才發現農村與城市最大的不同就是風景,在城市,我每天見到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和永不停息的喧雜,可是在農村,眼前儘是金黃色的稻穀和綠油油的蔬菜,聞不到城市裡汽車的尾氣,吸入體內的是清新的油菜香,讓人心曠神怡,聽不到城市裡車輪急剎車摩擦地面的聲音,而是清脆的知了叫和小鳥的鳴叫,這些正是農村與城市的不同。這些天,我自己也改變了不少,學會了打理自己的房間和一些簡單的家務活…、 

  回到家裡,再也體會不到農家的生活,這幾天也讓我成長了很多,而那些天軍訓式的度假也讓成為了我最深處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