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說,時光傾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時光傾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時光傾城 

  包子,你永遠是我最好的同桌,你說的,我都會認真聽。 

  ——題記 

  你平時自由自在地過着,一不留神走了“桃花運”,成了班長的同桌,似乎有點受寵若驚,不知道老師是怎麼想的,以後的生活會怎樣。 

  你不知是悲是喜地說。 

  你每天抄我的英語作業,老師說你的英語水平大有提高。我在一旁竊笑,問你怎麼報答我。你問我想要什麼,我說不多不多,20串羊肉串。你當場淚奔了,原來班長還是個大胃王。 

  你傻笑着說。 

  上課和我講小話,被我的一個冷笑話搞得捧腹大笑,然後製造了百分之九十的回頭率(沒回頭的都坐在我們後面),老師要你站起來。你很委屈,臉都紅了,嘴巴翕動着,不知在說什麼。我看着你,不由得也笑了。你很鬱悶老師為什麼不懲罰我。 

  你有些憤憤不平的說。 

  學校的菜很不好吃,我每天帶一些好吃的到學校吃,看着你胖乎乎的臉,便給你分了一些。你不好意思地接過去,嘗了一口,覺得很好吃,明白了我減肥不成功的原因。 

  你親切地說。 

  時光打馬而過,我對你說我要永遠當你的同桌。你笑了笑,在我的手上寫下了瀟洒的幾個大字:時光傾城。 

  你裝作不在乎的說。 

  你說了這麼多,現在該我說了。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當你的同桌,我記得我粗心忘帶橡皮沒有告訴你你就把橡皮遞過來的感動,這就是默契。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當你的同桌,我記得我去開班長會,每次回來你都把作業認真地寫在一張紙上,放在我抽屜里。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當你的同桌,我記得我視力不好沒配眼鏡時,你總是把黑板上的題目報給我或寫在作業本上給我看,不在乎老師問你為什麼寫的這麼慢。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當你的同桌,喜歡你的傻傻的笑,喜歡你乾淨的衣衫,喜歡我右手邊的全世界。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當你的同桌,我會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很懷念你的好就像你懷念我的溫柔。 

  你知道嗎,雖然時光傾城,但在我心裡,天地是永恆,無聲是永恆,你亦是永恆。 

  包子,我們都會在對方的心裡最溫暖的位置,我們不曾孤軍奮戰,所以,我們的幸福一定會像厚厚的英語詞典一樣安定而冗長。

您正在瀏覽: 你說,時光傾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時光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