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花生的苦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花生的苦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空氣中沒有一絲涼意,天氣異常悶熱,可是有四輛汽車裡卻不停地傳出孩子們歡樂的笑聲,那是我們要去拔花生,要去親身體驗一下拔花生的苦與樂。

  我們在車上焦急地等待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了令我嚮往的固鎮縣良種花生繁殖廠。這裡真是一片綠的海洋。一排排的花生,猶如層層疊疊、濃濃淡淡的綠浪。每一株花生秧都精神飽滿,正在接受陽光的沐浴。這裡全是靜止而又洶湧的綠,廣闊而又深厚的綠,活躍而又執着的綠。一片豐收的景象。

  要拔花生了,我慢慢走進花生地,開始了拔花生的活動。花生地里立刻熱鬧了起來,這裡頓時就成為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同學們說著、笑着,手裡還不停地拔着花生,臉上洋溢着最快樂的笑容。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拔起來,我也不例外。過了一會兒,我覺得累極了,豆大的汗珠源源不斷地從我額頭上低落下來,真是汗流浹背啊!可是我也顧不上擦汗了,依然用心地拔着。

  天上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我們,可是這還是消除不掉我們內心的喜悅,仍然在熱火朝天地拔着。轉眼間,已經過去30多分鐘了,我們就要離開這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了,但我還是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片花生地。

  我開始以為播種時辛苦,收穫時一定非常輕鬆,但是通過這次拔花生,我認識到了在收穫時也要付出努力。這次活動很有意義,我要感謝學校給了我們這次“面向黃土背朝天”的機會。

  在回來的路上,炎熱依然沒有消除,可那四輛汽車裡卻依然充滿着歡聲和笑語。

您正在瀏覽: 拔花生的苦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花生的苦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