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蓮花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蓮花山 

蓮花山是長安鎮的一座名山,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 

星期六的早晨,我也來到了蓮花山。在山腳下,舉目四望,只見生機勃勃的花草樹木。一陣風吹來,路兩旁的樹向我輕輕的招手;色彩繽紛的花朵向我微微的點頭;那風中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氣,啊!只覺得神清氣爽。 

開始爬山了,我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邊慢慢地向上爬。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半山腰,順着彎彎的路望去,隱約看見了一座古廟,再往上走,綠樹掩映的古廟清晰的展現在我的眼前。 

在古廟潛修想了一會兒,繼續向上爬,好不容易猜到了山頂,我喘着氣站在山頂向下望。居高臨下,長安鎮的美景盡收眼底。縱橫交錯的馬路成了細細的帶子;人們成了一隻只色彩不一的小螞蟻;車也成了飛奔的甲殼蟲,真是“會當絕頂,一覽眾山小”。 

蓮花山,你那新鮮的空氣,迷人的景色,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