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說愛我,那麼請疼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愛我,那麼請疼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我記得我曾經說過。

  ——題記。

 

   媽媽,外人說:“你媽媽喜歡你妹妹,她不喜歡你。”以前的我什麼都不懂,但是不知怎麼的,我卻哭了。

   媽媽,我知道,妹妹小,需要更多的疼愛;我知道,她比我更討人喜歡;我更知道,全家人喜歡她都超過我。媽媽,我不明白,手心手背都是肉,為什麼手心要多些呢?

  媽媽,記得你曾經問過我:“你愛媽媽嗎?”我說我愛你。可能你已經忘記了。從我一年級開始,我得不到你的疼愛,甚至得不到你一句關心的話語,哪怕一個眼神也好。可是,你沒有,就連一個眼神都不肯給我。我生病了你也從來都不知道。

   媽媽,你對外面的傳聞對我有一個解釋,你說:“外面那些人亂說的,媽媽怎麼不喜歡你嗎?媽媽喜歡妹妹,還不是喜歡你。”我記得你是這樣說過的。但是你口是心非,你並沒有做到。

   媽媽,還記得有次,你買了一袋水果,我想吃。你說:“妹妹小,要補充營養,你就不吃了。”我只能望着她吃。那滋味真的不好受。

  媽媽,在我初二下冊時,你和爸爸離婚了,我覺得這對我是一種解脫。我覺得我和一個口是心非的母親在一起不能得到我想要的母愛,所以我選擇了逃避。他們離婚之後,我沒有經常去媽媽那裡。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去了,她會說:“你好久回去也?”我那時真的心寒了。我呆了一瞬間,隨即反應過來,我說:“我馬上就回去了。”我記得妹妹卻不是這樣,她想在你那裡多久,就呆多久。

   媽媽,你不是說過你愛我的嗎?我們重新來過好嗎?那你就會心疼我,關心我了嗎?媽媽,我只是個孩子好嗎?請你了解作為一個孩子需要什麼好嗎?媽媽,如果可以,我想讓時間凍結,因為我不想讓這一切在繼續演繹。

您正在瀏覽: 你說愛我,那麼請疼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愛我,那麼請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