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韓國SM公司舉行的中國選秀活動中,韓庚成為唯一被選去韓國訓練的中國人。

  初到韓國,每天看到身邊的韓國同伴高興地打鬧嬉戲,自己卻被冷落在一邊,他只能一個人躲到被窩裡偷哭,甚至一度萌生回國的想法。

  一天,訓練結束后回到寢室,看到一向很活潑開朗的的金希澈趴在床上低聲哭,急忙找來翻譯,關切的問他遇到了什麼困難。原來,金希澈的家庭環境不好,現在他父親突然患病住院需要一筆價值不菲的的治療費,走投無路的他急的團團轉。韓庚也心急,他輕聲安慰到:“別著急,我來一起幫你想辦法。”旋即,他跑到銀行取來所有的存款,留下來基本的生活費,剩下的都給了金希澈。為了幫助他,他想盡了各種辦法,終於籌夠了治療費。

  金父康復出院后,金希澈深為感激,經常帶他回家與家人一起吃飯。朋友之間只要有社交活動,他也一定會把韓庚拉上,把他介紹給朋友們認識。

  漸漸地,韓庚再也韓庚再也感覺不到孤單了,他彷彿變了一個人似得,以一種全新的面貌,投入訓練中。

  培訓結束后,韓庚領銜的“Superjunior”組合一經推出便迅速在亞洲走紅。

  Superjunior的成員有:利特強仁藝聲基范晟敏銀赫韓庚希澈神童圭賢東海厲旭始源。

  初一:開心輕舞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