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追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一些明星,而且那麼的瘋狂!我很難去理解他們。但是,在2010年的夏天,我成為了成為了一名粉絲。

  我家人都是湖南衛視的忠實粉絲!所以我們天天都鎖定“湖南衛視”。一次偶然,我看見了一個男生,一個長很純潔的男生。我從此就迷上他了——“湖南衛視快樂男聲”里的武藝

  我從此,快樂男聲李的每一場比賽都看!因為這樣就可以看見武藝啦!每一場比賽,我都守在電視看着他放情的歌唱,一直聽着他單純的聲音……

  我現在也為他痴狂!他們都問我為什麼,他們說:“你不就是看着他長的好看,出了這個還有什麼呢?”不!你們錯了!他不只是長得好看,還有他那清純的嗓音,還有那堅持不懈的努力!每一場比賽,他都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到了最後決賽,武藝他得了第三名。他下台的時候,我哭了……我第一次為我的偶像而哭,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明星……

  他其實是一個加拿大的留學生,他比完了賽,他可以繼續去加拿大完成他的學業。但是他為了喜愛他的歌迷,他留下來了,為他的粉絲留下來。

  很多人都說武藝的晉級是有黑幕,看見武藝背負了這麼多的議論,我真的很心痛……我又一次哭了,一個人要背負這麼大的娛論,他才是一個20歲的男孩!我身邊的同學都說武藝的壞話,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一個在銀屏面前被華燈照亮的明星,誰能知道他們背後的辛酸呢?

  我一直都很關注他,有人就是說他不會唱歌,可是他在比賽的時候說:“誰說我武藝不會唱歌,不信我廠給你聽……”我聽了之後,眼睛濕潤了。

  我一直學習他的堅持不懈,他為人也很低調,一直鼓勵自己,要做到最好!

  武藝!!我一直是你的粉絲我會永遠為你喊那就口號:非凡武藝,無限魅力,武藝加油!

  南京路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