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我們留心觀點差生活,生活中變處處皆是風景:鬱鬱蔥蔥的森林是一道風景;牛羊成群、青翠欲滴的草原是一道風景;草木茂盛、直擦雲天的山林是一道風景;清澈見底、流水潺潺的溪流是一道風景;飛流直下、雄偉壯闊的瀑布是一道風景;波濤洶湧、神秘莫測的大海是一道風景;繁弦急管、車水馬龍的城市是一道風景;但是,比起這些來,我更愛京東大峽谷。 

  京東大峽谷位於北京東部的平谷區,又名五龍潭大峽谷。京東大峽谷以山水名勝而馳名;以清凈優雅而著名;以驚奇險特而稱絕。京東大峽谷狹險幽深、壁立萬仞。其中的著名景觀更是數不勝數。 

  那天,我們隨旅遊團來到了京東大峽谷。剛進平谷縣,我的眼睛就四處打量着,隨時等待着京東大峽谷的出現。又過了一會兒,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連綿起伏的峰巒,猶如一條正在酣睡的巨龍,沉浸在黃澄澄的曉霧裡。 

  下車了,我細細地觀賞着這充滿神奇色彩的京東大峽谷。抬頭往上看,四周的山峰陡峭險峻,峽谷上空煙霧繚繞,如同仙境。我們首先上了一百二十階台階來到了翠屏山。乍一看,翠屏山突兀森郁、青翠欲滴、林木疊翠。山上長滿了奇花異草和各種各樣的樹木,儼然進入仙境一樣。上上長滿了蒲公英。這時,一陣風刮來蒲公英被風吹了起來。此時的翠屏山好似一個與紗裙的仙女。上了山,我們來到了第一潭——驚潭。驚潭的山谷兩側均為絕壁,人們要走峭壁上的棧道才能繼續前進。十分驚險,所以叫做驚潭。走過驚潭,我們又來到了第二潭——險潭,險潭的水很深。棧道設在高聳的陡崖中,下臨深淵。潭中又有蜻蜓點水,更改人一種險象跌生的感覺。走過了險潭就是第三潭——怪潭了。怪潭被一條瀑布攔住了去路,而且水也十分清澈,彷彿到了絕境一般,因此叫做怪潭。當你爬到半山腰時,你就會看到第四潭——靈潭。靈潭是有潭無水,因為水進入靈潭後會很快地溜走,像有靈氣一樣,因此叫做靈潭。靈潭的身後就是第五潭——響潭。響潭正躺在一座群山當中,響潭中清清的潭水潺潺流動,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連水底的鵝卵石和水草清晰可見。山上的急流像一條光帶,俯衝而下,化作串串珍珠,灑落在潭面上,這就是響潭的瀑布。從響潭再往上走就到了索道了,坐上了觀覽車你便能欣賞到京東大峽谷的全景了。 

  這就是我眼中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