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廣告詞——因為它雖精短,卻包含了很深的哲理,

  風景無處不在,因為它就融在我們的生活中。那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他們沒有去欣賞粉嫩的桃花,也沒有去欣賞飛舞的櫻花。

  那一個陽光明媚的季節,他們沒有去感受夏季的陰涼,也沒有去感受海灘的舒適。

  那一個秋風蕭瑟的季節,他們沒有去觀望飽含熱情的楓葉,也沒有去觀望充滿溫情的夕陽。

  那一個銀裝素裹的季節,他們沒有去享受飄飛的雪花,也沒有去享受雪后那純潔的寂靜。

  因為每一天,他們都在那未完工的樓房上,全神貫注地工作着,從不間斷……

  我透過窗看去,對面,還是一個個工作的背影;耳邊,還是那一陣“叮鈴噹啷”。

  頗有幾分悅耳的聲音,辛勤勞動着的背影,便是一道最美的風景線!我眼中的風景不需要雍容華貴,也不需要富麗堂皇,它可以是樸實的、善良的,在我眼中,晴天是一種風景,雨天也是一種風景。在晴天,我們可以沐浴在陽光下,貼近大自然的懷抱;在雨天,我們可以坐在窗口,看着窗外的風景,讓思緒飛馳在千里之外,讓心靈洗去憂鬱,留下快樂,洗去灰塵,留下純潔。

  我眼中的風景不要多麼的宏偉壯觀,也無需中外馳名,它可以是清新的、自然的,在我眼中,一片不大的草地便是足以令我高興的風景,我可以貪婪地吸着空氣中淡淡的青草香,漫步在淺淺的草叢中,我喜歡褲腳被露水沾濕的感覺,我雖然不能象奶牛一樣品嘗青草的滋味,但我可以在草地上香香地睡上一覺,讓大自然在夢中盡情的舒展。

  我眼中的風景不是風花雪月,也不是柔情似水,沒有悲傷離合的動人情節,也不是波瀾不驚的平靜,我眼中的風景是“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是“出污泥而不染,濯青蓮而不妖”、是“我欲與君相知,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我眼中的風景是夸父、精衛、愚公的執着,是牛頓、愛因斯坦的智慧,是特洛伊、古羅馬戰爭的熱血沸騰,血脈噴張……

  我是一個善於發現風景的人,我可以為我所發現的風景歡、樂、喜、悲,風景可以不同但看風景的平和心態是相同的,我眼中的風景總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絢麗多彩……

  我們生活中處處有風景,也許你在別人眼裡也是一道風景線,世界上的風景有很多,但人們記住的並不多,只要你勇敢。善良。堅強就算沒人欣賞你,你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五年級:菡兒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