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色彩 

  “閑吟暮雲碧,醉藉春草綠”的確,綠色象徵著和平、希望,我愛綠色。綠色是雨的種子,把醇美的甘露化為濃濃的愛意;綠色是陽光的種子,把寬厚的慈愛化為茁壯的生命;綠色是清風的種子,把乾燥的大地化為溫暖的撫摸。 

  我喜歡綠色。一到夏天,整個世界便滿是綠色了。在暑假中,我和媽媽來到了杭州。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車行走在山間的小路上,卻不知這是什麼山。放眼望去,一片都是山清水秀,真像個世外桃源:一座座鬱鬱蔥蔥的青山已映入了我的眼帘。綠草如茵,樹木成林,一片綠色的世界!碧波蕩漾的潭水被暖和的太陽照着,閃出了粼粼波光......潭水裡倒映出遠處幾座翠色慾流的青山,哇!青山綠水,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車停了,下車后,近處一片茵茵的綠草呈現在我的眼前,彷彿是一張一碧千里的綠地毯。綠瑩瑩的地毯上有許多顏色各異、形狀各異的花兒:有山菊、野菊、山茶、玫瑰......五顏六色、色彩斑斕。小草搖頭晃腦的像海浪一樣湧來,十分壯觀。花兒也彎下了腰,好像在隨着微風翩翩起舞。繼續續往裡走,我們來到了山的核心地區,這裡的蝴蝶真美!有大的,有小的。 

  遠處就是農田,農田裡的麥苗像一片碧綠的大海,隨風蕩漾。曠野里的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河邊的綠柳搖曳多姿。清澈的河水碧綠如翠,青綠色的漣漪在水中蕩漾。 

  這就是我眼中的色彩——綠色。 

  我愛這座大山,當我戀戀不捨地走後,我心中的那片綠野便更加綠了。我愛綠色。我愛綠的蔥鬱嬌媚;我愛綠的活力真誠;我愛綠的和平希望。綠色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 

  ,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