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風景”

  ——書

  書,書是最好的老師!我眼中的“風景”理所當然就是它了——書。

  寒假,我買了《森林報(冬)》、《小公主》,先看到的是《小公主》,女主人公薩拉,悲慘、富貴的命運讓我哭笑不得。薩拉的“假裝”讓我看得一清二楚,彷彿置身於內。

  我知道,雄壯的泰山,美麗的黃山,仙女般的桂林山水,北京古代文化等等都是風景,可是書才是最美的一道“風景”!古往今來、古今中外哪一個人不被它所吸引,因為它的魅力無處不在! 

  有很多人不愛看書,我想在此呼籲:“書就是一筆寶藏、財富,難道你願意成為‘窮人’嗎?書的快樂,你又能感受嗎?知識,你會擁有很多的!只要你去看!

  “本次書中之旅結束了,請大家多讀書哦!”我自言自語着,望着那淡粉的晚霞。

  在我的眼中,你們的眼中,難道這些書不是最美的風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