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獲得勇氣的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得勇氣的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洋洋搶了別人的棒棒糖,還耍脾氣。我只好背着他去了小店買糖吃。看着他吃糖時的幸福樣子,我也很幸福。

  出了小店門口,我想讓洋洋走快點,就往前疾走了幾步,離他有三四米遠。突然,我感覺到右邊有一個東西掠了過去。我趕緊站住並回頭看,心神不寧的。

  我看到一隻高一米左右的大狗正嗅着洋洋,一副探尋的樣子。大狗長着尖耳朵,尖尾巴,還有很長的爪子,渾身披着淡黃色和白色的短毛。眼睛出奇的大,嘴巴也很尖,露出鋒利的牙齒。我知道這隻狗,它異常兇猛,已經咬過好幾個大人小孩了。前兩周,它又生下了一窩小狗崽,變得更加兇猛了。

  洋洋驚恐地看着它,似乎被嚇壞了,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淚水似乎快要溢出來了。他整個人似乎凝固了,糖也不吃。我腦子裡一片空白,生怕這大狗咬洋洋一口。我四步並作兩步就跨過了三四米,衝到了洋洋麵前,迅速抱起他,緊摟着不放。

  大狗用銳利的目光審視着我。兩三秒后,又一隻更大的狗來了。我很害怕,心像個小鹿似的,蹦來蹦去。只要有人騎車經過這裡,這兩隻狗就會一起衝出去,每次都會嚇壞別人。

  我把洋洋摟得更緊了,生怕他掉下去。“要是它們跳上來,我就把洋洋舉高!假如它們咬我,我不能大哭或大叫。絕不能嚇壞洋洋!絕不能讓洋洋被咬!”我心裡做好了最壞的打算。我咬緊了牙關。洋洋似乎不害怕了,悠閑地趴在我的肩上,又開始吮着棒棒糖。

  不知過了多久,它們似乎看出我並無惡意,就走開了。我見它們走遠,轉身衝出了四十米外。

  停下來后,喘息了好一會兒,才把洋洋放在地上,對他微笑。他也笑了起來。

  現在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那一瞬間,我在想什麼啊?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勇氣啊?

  杜橋鎮學海中學八年級 金婉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獲得勇氣的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得勇氣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