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變得勇敢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得勇敢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一個人回去?這麼晚了,路上也沒幾個人,萬一……不,我不敢。可我都長這麼大了,這點都不敢……算了,今天我豁出去了!我一咬牙,居然答應了。 

  跟爸爸告別後,我一個人走進了那條漆黑的小巷。周圍黑洞洞的,一個人也沒有。我環顧四周,很是恐懼。我握緊了拳頭,用牙齒咬住嘴唇,膽戰心驚地向前走去。走幾步,就要回頭望望後面,看有沒有人在跟蹤我。就這樣,“一步三回頭”,不一會兒,我已經走完小巷的一半路程了。辛柳瑞暄!再走幾步,就可以“重見天日”了!要勇敢些!我暗暗地給自己鼓勁。忽然,前方出現了“可疑目標”——一團黑色的東西,好像還在慢慢地蠕動。我一下子警覺起來:那是什麼東西?我睜大眼睛,努力地看着:天哪,好像是一隻狗!要知道,我平時可是最怕狗的!哎呀,今天我完了!我騎虎難下,只好硬着頭皮,哆嗦着往前走。一陣冷風吹來,我渾身打了個激靈,頭皮一陣發麻,再也不敢往前走了。這時,那隻黑色的東西居然被風吹上了天。我驚恐極了,定睛一瞧,哪有什麼狗,分明是一隻塑料袋嘛!哎,真是虛驚一場。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加快步子,繼續往前走。啊,終於走出去了,到家了!我高興極了! 

  有了那次獨自走夜路的經歷,我發現自己變得勇敢了,以後我再也不怕一人走夜路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得勇敢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得勇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