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觸動的一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觸動的一瞬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心靈會被什麼東西觸動?! 答案一:真誠的感情 答案二:堅定的信念 答案三:偉大的志向 答案四:........ .................. 這是一個值得我們深深思考的問題!

  場景一:

    還記得在澳大利亞的網球公開賽上嗎?一隻飛行的鳥兒飛入體育館后。被飛出的網球給擊落了,發這個球的運動員,丟下球拍,飛奔到這隻小鳥的旁邊跪在地上,手中拿着十字架,不聽的懺悔,這時,全場的觀眾都站了起來,一起默哀了1分鐘......   當我看完這則報道后,我的心靈被觸動了,人們那顆真誠的心觸動了我,他們的品質多麼的高尚啊!他們平等的對待了一個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動物。

  場景二:

    在寒冷的冬天裡面,我獨自走在大街上,我看到了一個年紀比較大的清潔工拿着一把小鏟子,不停的鏟去這條街的小廣告,當她正準備鏟去那張紙的時候,手突然停在了半空中,遲疑了幾秒后,仍舊沒有鏟去,我當時還感到奇怪了,正當我奇怪時,又有一個清潔工來了,也沒有鏟去那一張紙,好奇心讓我走上了前去。  小紙上寫着:

  尋人啟事

  姓名:胡晶

  性別:女

  民族:漢

  失蹤那天身穿淡藍色外套.............

  ...........................   我頓時明白了,我也怔怔的站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原來他們是為了這個可憐的孩子。   他們的品質在這個寒冷的冬季里發光,發出那另人溫暖的光,這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裡,甚至覺得有一點兒溫熱.......  

  高尚的品質觸動我的心

  讓我在寒冷的冬天裡溫暖

  陳懇的悔恨觸動了我的心

  讓我感受到了人事間的真情

  堅持的信念觸動了我的心

  讓我確定了我的目標前進,加油!!!!

  -----後記------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心靈觸動的一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觸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