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妙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女子撐桿跳領域有一個絕對的統治者,那就是俄羅斯的撐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她已經23次打破世界紀錄並成為該項目的絕對王者,在北京奧運會開賽之前,人們都認為這塊金牌將是她的囊中之物,而奧運會最大的看點是她能否再次刷新世界紀錄。 

  今天決賽伊娃照舊最後一個登場,俄羅斯美女第一跳就輕鬆的躍過了4米70。隨後伊辛巴耶娃又一次性跳過了4米85,此時賽場上沒有其他選手跳過這個高度,她已經提前鎖定了金牌。 

  此後伊辛巴耶娃開始挑戰4米95的高度,在連續2次失敗后伊娃終於找回了節奏,第三次試跳成功。最後,伊娃選擇了5米05的高度,她試圖在北京完成第24次打破世界紀錄的夢想。 

  在衝擊5米05的高度時,伊娃前兩次均告失敗,最後一次試跳機會,全場觀眾的目光都聚集在她身上,畢竟,誰也不希望伊娃的表演在不值一提的奧運會紀錄面前就戛然而止。俄羅斯美女沒有讓人失望,良好的節奏加上漂亮的空中姿態,伊辛巴耶娃第24次打破了世界紀錄! 

  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歡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們擁有這樣一場運動盛會。我們曾經不計成本地付出都將在這和夢碰撞的季節里得到肯定和兌現,結局並不重要,讓我們的智力、體力得以平等競爭,在競爭中透出我們執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