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麼一首歌:“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可以……”是啊!在人生這條漫長的路上,有多感人的片刻,有多少讓你感動的人,這些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們,在人生的路上正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才能一步一步前進,一點一點成熟堅強。 

  母親,一路有你。你給我愛的溫暖,家的港灣,就如冰心的詩句一樣:“母親啊!當風雨來了,我只願躲到你的懷裡。”在我身心疲倦時給我愛的鼓勵,您總是無私的奉獻着自己,成就我的明天。 

  父親,一路有你。你的愛是無聲的,你的愛是沉重的,也許你和我待在一起的時間是最少的,但你給我的愛絕不會是最少的。你的愛就像陳年老酒,時間越長,酒香越濃烈。在多年之後揭開那層封蓋,竟是縷縷濃香。 

  老師,一路有你。你是為我打開知識之門的金鑰匙,你步步引導我們走向豐富多彩的世界,但你也是違反紀律時的警示燈,時時警示着我們。您的責任是重大的,多少祖國的鮮花綠草在你的培育下發芽長大。 

  朋友,一路有你。你是我生活。學習上的知己。鐵哥們,稟承着:“有福一起享,有難一起扛”的絕對主旨,總是肩並肩地走在一起。傷心時,有你的鼓勵和安慰;成功時,有我們相擁而泣的淚水;遭遇挫折時,我們互相扶持。朋友一生一起走! 

  一路有你,是上天給予我的賞賜,珍惜生命中的那些愛你的。幫助你的人,即使上天給你一條坎坷曲折的路,但是一路有你共迎困難,又有何懼呢?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