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理想是一盞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有人說:理想是一團火,燃燒着我們對未來的嚮往;也有人說:理想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讓我們在湛藍的天空中展翅飛翔。而我說:理想是一本書,抒寫着我們對人生目標的追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我的理想、我的人生目標就是當一名國球運動員。

  當熟悉的旋律,鮮紅的國旗在異國他鄉升起時,站在領獎台上的國球健兒總會滿懷激情、熱淚盈眶小時候的我總會奇怪的問媽媽是誰欺負了他(她)們。媽媽總會給我講一些運動員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慢慢地我對乒乓運動和國球運動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鄧亞萍、王勵勤、王浩、張怡寧、馬琳……等一系列的國球運動員進入我的腦海里。比賽場中矯健的步伐,嫻熟的戰術深深地吸引着我。只有具備了堅強的毅力通過刻苦訓練,才能達到這種境界。

  “更高、更強、更快”的奧運理念在乒乓球運動上盡情地展現出來。當我看到奧運會上國球健兒們取得冠軍,身披五星紅旗,唱着國歌為過爭光的情景,我心中暗暗的下定決心:我長大之後也要成為一名國球運動員,為國爭光。

  為了實現我這個遠大的理想,從現在起我要廣泛閱讀各種書籍,加深對各種知識的積累,為乒乓球運動打下堅定的文化理論基礎,讓奧運精神、乒乓魅力永存於心。平時我還要注意多鍛煉身體,在節假日及空閑的時間我要去乒乓球俱樂部去練習打一打乒乓球。平常要在電視上和乒乓球俱樂部里觀看乒乓球比賽。學習別人打乒乓球時的戰略戰術,要學會“以乒會友”還要培養好自己良好的心理素質。

  我相信我只要朝這個理想去努力奮鬥,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實現!

  甘肅省臨夏市回民中學八年級: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