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理想,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長大了想做什麼呢?我可有一個美好的理想,那就是長大了要做一位除惡務盡的警察。 

  我計算過這個願望實現還需十年的時間。我想,實現願望的那一天,我該有多麼威風啊! 

  如果我是一位局長,我會讓我的手下們除惡務盡,看到搶劫的就給他戴上一個發著銀光的手銬,讓他們脫胎換骨,不在干違法的事……  

  如果我是一名隊長,我會聽從上級領導的指揮。還會隨時隨地的巡邏。不讓壞人破壞我們。如果抓到了壞人,我就把他們通通去勞改終生。見到壞人還要,一個箭步衝上去,摁翻在地。因為這是我的職責。

  如果我是一位偵探,我會當一位像福爾摩斯那樣的偵探,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為人民造福 

  當然這需要更多的耐心、汗水、細心了。 

  如果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警察。我就會隨時穿着制服,佩戴好槍支,聽從命令。 

  總之,不管官職多大,都要記住四個字“除惡務盡”,樹立助人為樂的思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 

  為了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我就要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