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嗎?讓我告訴你們,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名,哈,哈!不錯吧! 

  一眨眼就到了2039年了,我已經是一個大名鼎鼎的街上誰人不知誰個不曉的醫生了。因為我得了第23屆諾貝爾醫學獎呢!我為什麼會得諾貝爾醫學獎呢?那可說來話長! 

  有一天,我正在醫學實驗室里做實驗,突然發現我院發明的VSTI和一種不明液體混合在一起能夠起到殺細胞的作用,感到非常驚訝,於是我連忙去仔細研究那不明物體,最後研究結果出來了,那不明物體是葡萄糖液、酒精加鹽水混合成的,我高興極了,連忙拿着我研究出來的物品大步走向院長辦公室,邊走邊想,我的這項研究成果能不能申報諾貝爾醫學獎呢?到了辦公室,我把我研究出來的物品給院長複查,並跟他說:“這是我研究出來的治癌注射液能不能得諾貝爾醫學獎?”院長說:“應該可以,我去幫你申請一下,對了,有個得肝癌的病人有點不舒服,請你走一趟。” 

  “好”我回答。 

  到了病房,我給那位病人檢查了一下,還好沒事。 

  “你們醫院有沒有最新型的治癌注射液”,那位病人問。 

  我說:“有,但還沒有申請專利。” 

  “那你先給我打一針行嗎?我快被病魔折騰得不行了。” 

  “可是……” 

  “求求你啦”。 

  “好吧!那我就給你打一針。” 

  給那位病人打完以後,我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我知道我的災難就要來臨了。可是一天、二天過去,那位病人的病不但沒有惡化,而且還一點一點的好了起來。有一天,他又來找我,要求我再給他打一針,我答應了。幾天之後,世界頂級的醫學教授來到那位病人床前,發現他身上的癌細胞一個一個地消失了。他們感到非常驚訝,於是又分析了我的研究,確定他的病是我治好的,他的家人非常感激我,院長也連忙把我的研究向上級彙報。 

  幾個月之後,我就站在諾貝爾醫學獎的領獎台上。我心想,要研究出任何一種東西,都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