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雛菊ⅱ(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雛菊ⅱ(4)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漫無目的地在沙灘上行走。 

  兒子也許在父母的照顧下玩耍吧…… 

  台灣的海很美,很美。美得讓人浮想聯翩。想着和他或在沙灘上漫步,或在沙灘上行走,或在商談上抬頭看天…… 

  海風一縷一縷地吹着,清澈的天空中鋪着些彩霞,讓大海也有了紅紅的顏色。天和海緊緊地連着,讓人有種以為大海倒掛在天空上的錯覺。若不是那顆在海平線上暖暖的太陽,天空看起來真的很想大海…… 

  可這些我都看不到。 

  現在,我腦中有的,只有今天他和她牽着手,緊緊地牽着…… 

  那短短的幾分鐘的畫面無情的重放着。從所未有的痛苦無情地襲擊着我。就如同這海浪一樣,一次又一次,越來越猛烈,伴隨着哭泣的淚水和那些片斷,振碎了我的心…… 

  “你,還在難過?” 

  一個男中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知道是他。 

  我無語,不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而是怕一開口,淚就會無止境地湧出來,止也止不住。 

  “沒事吧?”他關心地問。 

  我的心不禁一怔。 

  在關心我嗎?他是在關心我嗎?他為什麼要在意我有沒有事呢?算了,不要再自作多情了,現在自己受的傷還不夠多嗎? 

  “呵呵,真好笑。我有沒有事管你什麼事嗎?管好你的女朋友吧!況且??” 

  我忍住淚水,嘴角揚上了嘲諷的笑容。 

  “先生,我認識你嗎?” 

  我停下腳步,坐在沙灘上。 

  他也隨我坐下。 

  夕陽下的沙灘上,兩個影子肩並着肩,可身體卻離得遠遠的。

您正在瀏覽: 小雛菊ⅱ(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雛菊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