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雛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雛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你們這七個堆在一起睡著了,還記得我家小狗為了你們而吃醋的樣子,還記得你們那永遠張不開的眼睛……太多太多了,你們知道嗎?我,想你們了。

  我與那群小狗的第一次相遇,那天我和姐姐像往常一樣帶着我家小狗OB出去散步。突然OB不知看到了什麼,急沖了過去。鑽進了江華哥家的門,OB將我們拉上了那陰暗的樓梯。天啊,我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七隻拳頭大的小狗微眯着眼睛排排坐在陽台前。那個可愛到爆頂的樣子。我問了一下我的心,他和我說,我愛上它們了。OB的叫聲嚇壞了左邊的一隻,使它撞倒了右邊的另一隻,就這樣一個撞着一個,這種會令人屏住呼吸的可愛,使我家小狗馬上失寵。被綁在門外。不停地惡罵著我“喜新厭舊”。

  2個星期後,我與姐姐買了些東西,想要給第一次當媽媽的小狗補補身體。去到江華哥家發現陰暗的樓梯,變得比平常還要陰暗,歡笑聲已聽不到了。不安的味道在空氣中瀰漫著。小狗的身影已不見了。才得知,那七隻小狗因為青霉素中毒身亡了。因為他們的媽媽乳腺癌,打的青霉素過量。小狗從乳液中吸取的青霉素。就這樣一朵一朵的小雛菊凋謝了。而他們偉大的母親,就像快凋謝的玫瑰花,黯然失色,靜靜的躺在地上,想到她曾親眼看着她的可愛的孩子痛苦的死去,卻無能為力。不禁的擁抱着安撫着體諒着心疼着她。

  真希望時間如雪能將這一切一切的回憶給覆蓋,讓我忘記他們曾經存在,讓我忘記他們媽媽哭泣的樣子。但是敏感的思念,一如倔強,像重生的綠芽。又讓我想起他們……

  惠州市惠環中學八年級:蔡菁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雛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雛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