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最可愛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最可愛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這個詞有很多的定義。話語間透露的可愛,行為舉止的可愛,性格思維上的可愛……在我的身邊,他很可愛。 

  在我的字典里,可愛永遠和我沾不上邊,但在我的身邊,總有一個可愛的人。小學的知心好友,一直到中學的“兒子”,他們都很可愛。 

  說起可愛,我“兒子”可都具備着。彎彎的月眉下是一雙精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是一張常嘟着的嘴。十足一個“芭比娃娃”。“‘媽’我要吃糖。”一口一個媽,明明只是遊戲,他卻如此認真,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兒’啊!糖賣光了,只剩薯片,要不?”話說間,一包薯片沿着拋物線慢慢下墜。“嘿,是我的啦。”我那“孫子”在薯片落入“魔手”前搶先一步。我的“兒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嘟起小嘴作出哭狀,哇塞,事情鬧大了。“乖孫”把薯片往他“老爸”一塞,“真沒意思,給我我還不吃呢!哼!”話還沒說那可愛的小孩就已飛奔到門外,恐怕劉翔也不及他快。“哈哈。被騙了!”我那“孫子”見如此,不管你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搶。“我的”“我的”。唉,都多大的人了,還保持著兒時的率真。 

  “‘媽’,薯片沒了,買過嘛!”正因為成績而不爽的我,揮一揮手,趕走了那個滿臉薯片碎的小子。他很識相的“退了下去”。不一會兒,面前“忽地”一些零食閃了過去。正是氣頭上,我管你是誰,開吃了,就那麼幾分鐘,手摸不到零食了,順眼望去,只有一個拿着薯片袋、一手往嘴裡塞薯片的小孩。只見他慢條斯理地把薯片放在嘴裡,擦擦嘴,開罵了。聽着那些粗言濫語,在眾人的驚訝中,我從牙縫蹦出一句話:“小孩,嘴還沒擦。”剛還一蹦三跳的小孩變臉似得一臉緊張:“‘媽’,鏡子,快給我。”“自己拿。”說完便逃離現場,身後只留下照鏡子臭美的小孩和捂着肚皮大笑的同學。真是天真啊,吃得那麼小心,怎麼會有碎呢?可愛的小孩。 

  這就是我的“兒子”,一個還保留著兒童的天真的可愛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最可愛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