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陽光(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享受陽光 

  陽光是便一切的美好事物結晶。 

  ——題記 

  冬日*早晨 

  冬天的夜晚是漫長的。無邊的黑暗籠罩在四周,像冷峻的幕布壓在天空,起床時,經常可以看見泛着冷光的月亮壓在遠處的樓頂上。 

  大約是過了六點半左右,黑色才開始亮了起來。忽然,從東到西變成了一道道金色和紅色夾雜着的線條劃過的一筆一筆,像是金黃色的戰劍刺破了無盡的黑暗,又像是橙黃色的烈火焚盡了龐大的鐵幕;於是,大片的天藍色展現了出來;像是野獸趕走了對手,像是利劍劃破了長空,晦暗的黑霾從此而消失在藍色的天際中,而那冬天的嚴寒的陰冷,似乎也悄悄地溜走了,溫暖遍布了全身。 

  噢,這冬日的暖陽呵!

  夏日*午後 

  夏天的嚴熱是難忍的。酷熱的高溫似乎在燒灼着每一個人的肌膚與身體,尤其是過了十一點以後,氣溫之高,太陽之毒辣,令人煩躁難忍。紅外線輻射着熱量,紫外線傳遞着毒素,使每個人都巴不得呆在空調房不再出去。而也有那麼一個時間,陽光會讓人感到舒服,那便是午後。 

  我的房間有兩扇窗戶,一扇朝北;一扇朝西;過了三點之後,陽光便開始斜斜的由西邊的窗子射入我的房間里,透過纏滿喇叭花藤和葉的防盜網,在地板上投影下了一道斑斑駁駁的影子。 

  等陽光再低一些,細細的灰塵像是一隻只小蟲四處翻飛,再經陽光一照,如煙,如霧,倘若要是運氣好,透過雨後濕濕空氣,還能在地上觀察到那被水氣和灰塵折射映得不清不楚的彩虹。 

  更何況,這午後的陽光也早已脫去了殘暴的外衣,照在人身上,那是一種無法言表的舒服。 

  噢,這夏日的陽光呵!

  秋日*傍晚 

  秋天的陽光是清涼的。秋日已經從夏天的嚴熱中走了出來,陽光褪去了金黃色的酷熱,披上了暗紅色的清涼。 

  也是啊,過了六點,太陽就該下山了,陽光從西邊的樓房上,?然而又留念的回望了一眼,便一下子消失了。 

  噢,這秋日的夕陽啊!

  春日*入夜 

  春天,是嚴冬過後的開始;夜晚,是又一個白天的開始;我坐在窗檯,在一片清涼中,我期盼着明天陽光的來臨。 

  明天,總會有一片晴空!

  享受*陽光 

  從早到晚,我享受着陽光。 

  從春到冬,我享受着陽光。 

  一年一年,我享受着陽光。 

  這陽光,這陽光,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