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縷縷陽光從窗外射進,柔柔的。它親吻着我的臉頰,輕輕的把我從夢幻中喚醒。望着窗外,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知為何,我輕輕地走出了家門。“姐姐,去哪兒呀?”回過神來,噢,原來是鄰家小弟弟。“隨便逛逛。”也不知為何,就這樣鬼使神差的答應了。“哦。外面的陽光好溫暖的!”我向他微微一笑,便輕輕地走開了。 

  一路上,柔和的風兒輕輕地拂過我的胸膛,耳邊不知名的鳥兒吟唱着優美的曲兒,縷縷陽光溫和地親吻着我的臉頰,寧靜悄悄地籠罩在我的心頭。 

  望着天空中匆匆飛過的飛機,想起了朋友曾經說過的話:當看到十架飛機掠過頭頂時,願望便會實現。如今,已有九架飛機飛過我的頭頂,我默默地許下願望。呵,又一架飛機掠過我的頭頂。噢,這是第十架!我的願望真的能實現嗎?我在默默地期待。 

  天空中,雲彩與太陽的組圖依舊那麼迷人。那耀眼的光輝,是那麼美,它靜靜地籠罩着我,籠罩着這個美麗的人間。那顆長久抑鬱的心,此時卻不知為何如此快樂。一切煩惱與憂鬱都隨之煙消雲散,只留下靜謐與安寧。那張長久失笑的臉,如今卻也不知為何綻放出如此粲然的笑容。這一切都如此神奇,瞬間便把這曾經長時間保持的憂鬱消散了。 

  “陽光的味道真好!”我不禁輕輕的念叨着。 

  的確! 

  陽光,是溫和的,它能給予人心靈上的安慰。孤獨時,它是一位可以推心置腹的知心朋友;煩躁時,它是一位心靈的平撫者;快樂時,它是一位可以同樂的友伴。陽光是簡單的,也是複雜的,但它總夾雜着一絲美好。 

  請放下手中的事兒,站在蔚藍的天空下,閉上眼睛,雙手放在胸前,去感觸陽光所給予的美好,去享受陽光那溫馨的味道,去體驗陽光般的快樂。 

  廣袤的天空下,一顆顆被抑鬱所凝固了的心靈,此時都已在陽光的愛撫下得以釋放。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