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從東邊升起,和煦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我喜歡這種和諧的美,和煦的陽光讓我懂得美  

  不知道這種和煦的美能持續多久,一天?還是兩天?我搖搖頭。但我堅信,只要心靈美,這種和煦的陽光才能永久地持續下去。這些和煦的陽光讓我懂得溫暖。  

  陽光是一種心靈上的慰藉。遇到困難時,想起它,你會勇往直前;遇到傷心的事時,想起它,你會覺得人生是如此燦爛……  

  每天清晨面對陽光微微一笑,你會覺得這是一種釋放,一種快樂的釋放。這種釋放,讓我們對生活充滿信心。  

  陽光,像一束花, 

  點綴着我們的生活;

  陽光,像一位導師,

  指點我們迷失的方向;

  陽光雖沒有月亮的柔和,

  但也有它獨特的美……

  享受陽光就是享受生活,在陽光下沐浴是一種快樂的釋放!這和煦的美也讓我們懂得人世的真諦,享受陽光,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