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子像陽光一樣消逝,擁有陽光的日子並不多。儘管天上是陽光燦爛,但陽光並不只屬於我。他屬於每個人。每個人也只能分到一點點。 

  要問人世間什麼最寶貴。“不是金錢,而是歲月。”我並不否認這種說法,但我認為,我心中最最寶貴的、最最想得到的,卻是那縷縷陽光。生命中真真正正的陽光並不多。有人要問,陽光時時有,為什麼說沒有擁有呢?說實話,我指的是心靈陽光。 

  擁有他,使你的胸襟闊達,使你的心靈坦蕩,使你的心靈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陽光!當你坐在角落,盡情地享受這份饋贈時,你才會感到生命的可貴,陽光的燦爛! 

  生活不再空空洞凍,生命不再純粹是一場遊戲。他使我們變得充實、飽滿、快樂、精神。 

  每天都擁有陽光的人沒有,但每天都微笑着的人卻有。但我們看到的只是表面,他們也有煩惱。整天快快樂樂的人,是屬於夸父那一類的。他們用自己的生命來追求着陽光,盼着他屬於Everyone。 

  讓我們去追求陽光,享受陽光吧。尋找着年輕人特有的熱情,用它去溶解沒一道冷酷的障礙,取得一份屬於自己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