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從別的學校剛轉過來的,對新學校里的一切,我都感到陌生。因為是插班生,所以考好就自然而然的排在後面。剛開始我真不習慣! 

  面對一些菜瓜在我面前說我是最後一名,我真想上去踹他。說得多了,也就沒那麼上火!不過,我真不想這樣! 

  一天上課,我們學新課,語文老師讓我們分組討論。其實這篇文章我早就已經預習過了,老師出的這些題我都會正好,老師讓我們組長起來回答問題。我一看題,原來這道題是一道綜合性題目,幸好我剛熟背了這方面的資料,否則還真不會。可就是不知道組長她會不會? 

  只見她站起來,左手難着鋼筆,右手握着她的書本。一會抬頭看看天花板,一會兒低頭若有所思,口中支支吾吾的,不知在說些什麼。過了一大會兒,這傢伙終於開口說話了:“不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頓時都笑起來。 

  老師這時有點生氣,就讓她站着聽課。我看見他在那兒:捂着臉,手握的很緊。我當時在想,如果地上有個洞。她會不會鑽進去呀!我禁不住就笑了起來。 

  “這位同學,你來!”老師瞪着我,突發一聲吼。 

  “我來就我來!”我想。 

  “這道題應該這樣講, ………!我說了好一會才坐下。 

  老師拿起名單,“咦”了一下,笑着說:‘這位同學不簡單呀,雖然是我們班的最後一名,真的是下了很大功夫!’說著就笑了起來。 

  而我卻一旁:眼神兇惡,就想要打人一樣。 

  “老師,他是插班生!” 

  哎,幸好班長替我解圍,否則語文老師才是要更來接我的短了! 

  直到考試后,那天髮捲子。他拿着一摞卷子,站在講台上,還有一隻手拿着棍子,他說不及格的要挨打。於是,我們只有硬着頭皮往上沖了! 

  "XX110,這是全班的最高分!XX102……!他念着臉色變着。念到好的就先一笑,念叨差的就跳一跳。我們的心一下子從谷底飛上了珠穆朗瑪峰。 

  “XX56,XX32"到我了,不知道我考多少? 

  “ 110”接着掌聲就想起來了。 

  “這位同學呀,雖然是最後一名,可是…。.。” 

  “他是插班生!”全班異口同聲的為我憤不平。 

  哎,我要是真從倒數第一升到正數第一就好了! 

  指導老師;張金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