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習作:暑假生活豐富多彩

  陽光是溫暖的,陽光是健康的,陽光是美麗的……這個暑假,我享受了陽光,享受了打網球的樂趣……

  姑姑家的大院子里有一個室外網球場,每次去姑姑家時,總會自己坐在窗檯前,默默地幻想自己在網球場里打球的那一幕場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暑假姑姑竟給我找了一個網球教練!我心裡激動萬分,而當我真正打起網球的時候,卻覺得不是想象中的那樣了……

  北京的夏天和杭州沒什麼兩樣,燙燙的太陽照得大地火辣辣的,讓人一出去就覺得喘不過氣,非常熱。我卻在這樣的天氣下,做着劇烈運動——打網球。第一次學時,我感覺渾身非常有力氣,所以,在一小時的時間裡,我都是在專心致志地學習打網球的各種姿勢,接教練發過來的球。打得時候完全沒感覺到熱和累,回到家裡,我頓時覺得全身像是洗過澡一樣,沒有一處是乾的。不過,我終於打過網球啦!

  第二天早上,我被一陣劇痛疼醒了,昨天運動過激,導致胳膊肌肉有些拉傷。我沒跟家人說,忍着疼痛,還是堅持去打網球了。

  那天,天氣仍然是那麼熱,太陽仍然是那麼大,我有點支撐不住了,打到一半時,我心裡在想:這該死的太陽,你不能回去嗎?算了,不打了,累死我了。我當時一下子感覺自己沒力氣了,拍子在手裡根本拿不穩,腳也站不住了。教練看我這樣,趕緊鼓勵我,說:“秋宇,你可能有點累了,不過不要怕,腳站直了!再打幾球!”我使盡平生氣力,繼續和教練打了起來。那天晚上,我感受到了堅強的含義,懂得了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後來,我每個星期打三次,每次都是那麼累,可我一直在堅持,直到今天……

  “唉,又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又要去打網球了!”我一早上起來就說。吃完早飯,我無力地換上衣服,做好一切準備后,又來到了這個室外網球場,和平常一樣開始打網球。可今天教練沒有想讓我休息的意思,直到我實在累得不行了,教練說了幾句讓我精神煥發的話:“秋宇,你要享受陽光,要覺得陽光曬在皮膚上是很舒服的。你看我,打網球就是我的工作,如果我不把陽光看成是一種享受,我怎麼會打到今天呢?你雖然是娛樂健身,但也要有我這樣的思想,這樣,你就不會討厭陽光了。”聽完這話后,我霎時覺得渾身又有了力量,像躺在綠草之中,輕柔、軟軟的,舒服極了,我在享受陽光!

  “陽光啊,陽光啊,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你,因為它想讓所有的人都來享受這種感覺。”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

  陽光是舒服的,陽光是美妙的,陽光是我們必不可少的……這個暑假,我學到了一項全新的技能——打網球,也享受到了陽光的美妙……

  六年級:任秋宇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