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樹因為有了陽光而顯得青翠欲滴;花因為有了陽光而變得雍容華貴;生活因為有了陽光而變得無比美好。我在這生活里享受着陽光!

  一次數學考試砸了,我雙腿灌鉛似地走着……

  樓梯口處

  剛走到樓梯口,就看到了我最不想見到的人——數學老師。他滿臉微笑地過來問我:“數學考得怎麼樣?”我埋着頭,全身肌肉緊繃,一言不發。老師也看出了端倪,說:“考得不好?沒事,一次考試而已。你的數學這麼好,怎麼可能每次都不好。相信自己,只有這一次不好,以後肯定會好!加油!”老師拍拍我的肩膀,向遠處走去。落日的餘暉照在我的臉上,我感到非常愜意和溫暖……

  忽然覺得自己正享受着師愛的陽光!

  板凳旁邊

  看到我耷拉着腦袋,哥們一下子就知道我考得不理想。他跑過來,邊推着我邊說:“小伙咋了?考得不好了?沒事啊!你看我,哪次像你這樣,雖然我也考砸了。”把我推到座位旁,摁在板凳上,又對我說:“看看我,人長得玉樹臨風,英俊瀟洒,就是考砸了,依然該說就說,該笑就笑啊!別在意!”又衝著我大笑,我抬頭看他,他的笑容又似陽光一樣,又一次溫暖着我……

  又一次感到我自己享受着友愛的陽光!

  電話線上

  剛回到家中,電話就響了。我拿起電話,對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媽媽。她對我說:“兒子,怎麼樣?考得好嗎?”我咽了唾沫,說:“不太好。”媽媽又說:“這次考試別太在意,小檢測而已,甭當真。就當是不小心犯了個錯,改正了就好了!”我聽着媽媽的話,眼淚禁不住流下來,哽咽着說:“嗯,媽媽我會的!”通完話,只覺得自己再次被溫暖了……

  再一次感覺到自己享受着母愛的陽光。

  樹因濃郁而蒼翠,花因嬌艷而美麗,生活因陽光而美麗。師愛、友愛、母愛,層層愛的陽光包圍着我,我願永遠沐浴其中,享受這愛的陽光。

  海陽市實驗中學初三:劉皓宇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