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入初中的大門,我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愛玩,也不像以前那樣不顧一切地橫衝直撞。是我改變的原因有很多,而你,卻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書,你在我心中!

  每天接觸的人很多,但在散發著濃濃書香的書房中,卻有一方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我是一隻在那片天空中翱翔的鳥兒,而你,就是我的翅膀。

  當我抱怨老天的不公,你向我講述貝多芬的故事,教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當我失敗時,你化身為聖地亞哥,告訴我"人不是為失敗而生的"。當我為一些小小的成績而驕傲時,你給我講項羽失敗的原因,告訴我"驕傲使人退步"。我的成長,因為有你陪伴,不再可怕,所有困難都被你我克服,掩藏在未來的歡樂中。

  曾經有人跟我說你的無用,甚至認為於你相處是浪費時間。他可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傻瓜啊!或許他沒有嘗試過,於你手牽手,一同跳進書海,抬頭便是一輪紅日和新鮮的空氣,每一滴水都是無數作家與偉人智慧的結晶;那裡沒有城市的喧鬧,只有平靜。

  書,你陪我走過了十三載,目睹了我的成長,你一直陪伴着我,一起面對生活的風風雨雨,一起品嘗生活的仙露瓊漿。

  書,你在我心中,向我展開了一片任由飛翔的遼闊天空。

  書,你悄悄的告訴我,你將在我心中,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浙江寧波江北區惠貞書院初二:快樂的米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