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陣陣清脆的鈴聲響起,語文老師風風火火地衝進教室。他和藹可親的笑容,誇張有度的表情,總令我們感受到親切;他瀟洒自如的動作,幽默風趣的話語,總能博得我們陣陣掌聲。他常常以“沒大沒小”地與我們侃大山,同時巧妙地為我們揭開了神秘的文學面紗,帶領我們走進妙不可言的語文世界。

  這是多麼美好的瞬間,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琅琅的讀書聲孕育着歡樂,默默的思索出希望。有時,我們品味着“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踏送青來。”的意境;有時,我們領悟着“我很幸福,因為我生活過”的哲理;有時,我們感受着“落日照大旗,馬鳴風蕭蕭”的豪情。

  在他的指導下,滿頁的鉛字,我們不再感到煩惱;厚厚的書本,我們不再感到窒息。鬱悶的日子,他讓我們品嘗開心的甘果;歡樂的時光,他讓我們遨遊清美的世界。

  坐在這樣的教室里,我們擁有了<<敬畏生命>>的<<勇氣>>,擁有了<<絕唱>>般的<<口技>>,擁有了<<擺渡>>生活的本領,擁有了<<讀書有感>>的心境。這是教室,不!這是神奇的知識殿堂,在這兒,我們暢飲着今天的甜蜜,想象着未來的美好。聽呀,老師鏗鏘有力的話語又在耳畔響起,這是一首首多麼優美的詩歌!從海底世界到浩瀚太空,從原始森林到現代都市,都是它的音符,都是它的旋律。看吧,老師凝聚人生精華的表情又在眼前呈現,那是起伏連綿的一座座青山,那是清澈透亮的一條條小溪。青山拖起我們遠大的理想,小溪載着我們美好的心愿。

  這是幸福,因為有老師貢獻精彩;這是幸福,因為我們領略真諦;這是幸福,因為有師生共享美好。花系中的我們,請意識到這一點吧,要不,幸福就會與你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