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幸福?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是社會上顯赫的地位?還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我認為不是,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渴望有所不同。

  每個人從落地的那一刻起,就註定要經歷很多磨練,嘗試很多痛苦,最後才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幸福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也不可能驚天動地,正是因為那平凡的生活,才讓我感覺有一種平凡的幸福吧。生病時,父母不辭辛苦的守在你身邊;考試考不好時,老師給你一句無形的鼓勵;難過時,朋友在旁邊一直默默的安慰你。這些是再平凡不過得,可是不管我們經歷了無數次,也會被每一次的感動,而感到幸福。

  也許,幸福就是一種感動。

  很多人都因為遇到的不行和挫折比別人多了一點點,就認為自己一點都不幸福,但我覺得,一個人能活下來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因為他可以看到這個世界長什麼樣,他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給他的愛,從出生一開始就體會到的幸福,難道還不及於成長路上遇到的一點點挫折嗎?如果我們把每一次的挫折,每一次的不幸,都當成是上帝給我們的一個考驗,讓我們磨練出一種意志,這樣,不管再大的困難也都會覺得它是一種幸福。

  也許幸福需要挫折要磨練。

  朋友們都說我很幸福,不管是同性的還是異性都有那麼多人想要和我做朋友,有那麼多的男生追求我。其實我覺得我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但是我卻很幸福。別人想要和我做朋友,是因為我也想和他們做朋友,我覺得朋友越多,那我得到的也就越多,不管對哪一個朋友,都要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去面對。

  幸福往往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很自信地說一句,我很幸福。

  初二:羅文燕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