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法忍受如此巨大的痛苦,孤獨與寂寞陰影不停籠罩在為我的心頭。無法擺脫的痛苦,幾乎令我喪失了在次踏入學校的勇氣。這所新的學校,令我幾乎快死亡的學校,和這裡每一個令我感到自卑的面孔,幾乎讓我陷入了崩潰的邊緣。 

  每一個夜裡,我難已入眠,總在重複思考同一個問題,做同一個夢,我曾經那麼幸福,為何卻在這時將我推入萬丈深淵,我懷念小學時;和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天,懷念每一個細節,夜裡在夢境中找尋昨日的歡樂,醒來迎接的依舊是噩夢般的每一天,這一切更加使我痛苦萬分。 

  鈴聲驚醒了孤獨.寂寞的夜。一切都從睡夢中驚醒。拿起話筒,城市的那一邊傳來久違令我激動的聲音。是他,是我久違的好友。我驚訝此時,不知與他應說些什麼,但我卻是那麼希望此刻能做永恆的保留,留住這幸福的分分秒秒。 

  一片沉寂,我只能聽見我心臟的砰砰響聲! 

  “在那裡好嗎?”他打破了沉寂,向我問來。 

  “還好”禮節性回答,我不願說出真相,更不想他為我傷心。 

  “習慣嗎?”對面又問。 

  “和你差不多”話一出口我便後悔了,因為害怕澆滅他的激情之火,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又是一片沉寂。 

  “我很幸福!”我對好友問道。 

  對面似乎不知說些什麼。 

  我急忙又說道“接到你的電話我是那麼的幸福。”一陣心跳過後又接到說道“你不知道,我現在在這裡很痛苦,沒有你的日子,我很傷心”告訴他,我很後悔到這裡來,後悔沒有和他在一起。 

  “面對現實吧!勇敢的站起來吧!”他語出驚人。 

  我驚住了,是呀!那時我痛苦萬分,沒有勇氣站起來!只顧想念舊時的好友,卻沒有精力學習,只想退縮,卻沒有勇氣挑戰生活。 

  “想念朋友時,看看我們的照片,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情景,一起學習.玩耍的時候。不要因為在新的學校里感到自卑,因為在遠方還有支持你的朋友。” 

  “謝謝你”我小聲說道,小聲到只有他才能聽懂。 

  對面一陣亂,掛斷了。 

  籠罩在心頭的孤獨.寂寞已消失了,我已經不怕痛苦.孤獨了! 

  現在,我真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