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意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究竟是為什麼而活?各式各樣的人有各式各樣的回答,有人說,是為金錢而活;也有人說,是為希望而活;更有人說,是為幸福而活……而我則想說,人是為信念而活!

  “信念”這兩個簡單的字眼包含着並不簡單的含義。美國的羅傑·羅爾斯(曾擔任紐約州州長)他小時候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他出生在美國一個着名的貧民窯,生活在那裡的孩子長大以後很少能有份體面的工作,但是曾經擔任過羅傑·羅爾斯的校長——皮爾·保羅曾經鼓勵他說,他長大一定可以成為一位州長,正是因為他朝着這個信念而進發,所以他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他在他的任職演講中曾說:“在這個世界上信念這種東西任何人都可以免費獲得,所有的成功者最初都是從一個小小的信念開始的!”

  在這句話中,我領悟到了信念的力量。

  心中懷有信念的人會奮發圖強,而沒有信念會使人失去生活的意義,讓我們帶着信念昂起頭、挺起胸、大邁步地走向未來!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團結三小六年級:張昊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