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溫暖的季節,對我來說,卻有更溫暖的故事。

  每天,夜幕降臨時,我回到溫馨的家裡,每晚,我總是能享受到母愛的關懷。這種親情的愛,將我包圍,將我環繞。而今天……

  傍晚,天色已成了漆黑的主宰,我回到家中,卻見一派冷清,我無聊地坐在桌邊,生起悶氣來。過了幾個鐘頭,媽媽才疲憊地回到家中,她看到我,急忙問我:“你怎麼了?”“你今天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又餓又累,你卻連條信息都不發。”我氣憤地衝著媽媽大喊,媽媽一怔,連忙說:“我這就給你去做。”我賭氣地回到房間,把門一踢,鎖上了門,坐在房中做作業。

  晚上九點鐘,我終於把作業做完了,我愜意地伸了個懶腰,瞄了瞄門邊,卻看見地上有着一張粉紅色的字條,我一驚:這是媽媽的字,我蹲在地上,俯身拿起那張字條,上面寫滿了媽媽的愛,也讓我看透了字中那歉意。看着看着,我的眼眶不覺已經濕潤了,幾個豆點大的眼淚滴落在字條上,浸濕了那份感動,也溶解了心中的氣。

  我撿起字條,捏在手中,打開房門,徑直向外走去,卻看到媽媽已經累得趴在桌子上睡著了,而桌子上還擺着豐盛的菜肴,我的心立即被溫曖的流水給溶化了。緊攥在手中的字條也濕透了。

  忽然,我聽見睡夢中的媽媽嘴裡還在喃喃自語着,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生怕驚醒了熟睡中的媽媽。只聽媽媽說:“丫頭,是媽媽不好,讓你餓着了。媽媽給你做了飯菜,你看喜歡吃嗎?媽媽今天有點累,不能看你寫作業了。”我的淚噴涌而出,我悄悄地坐在桌邊,一口接一大口地吃着香甜可口的飯菜,吃出了媽媽那份無私的愛的味道,心,這一次如此美滋滋的。也許,這就是成長吧。我悄悄地對着自己說。

  夜,悄悄地,變成了閃耀的星空,天空中,那一顆顆閃爍着的星星,彷彿記載着每一個感人的故事,每一次美滋滋的回憶,帶着它們,在星空里輪迴、流逝、沉澱。

  窗外吹來陣陣微風,拂過媽媽和我的臉龐,在寂靜的夜空中更加清涼。

  這一次,讓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六年級:趙天愛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